百官網公告

【環境類金榜】高考環保技術囊括金銀銅!高普考環境類4個上榜者有一個來自TKB

1666
發佈時間:2022/01/26
更新時間:2023/02/03

110年高普考環境類再創金榜!
◉ 高普考環保行政:每4個上榜者,有一個來自TKB
◉ 高普考環保技術:每5個上榜者,有一個來自TKB
◉ 高普考環境工程:每3個上榜者,有一個來自TKB
◉ 高普考環境檢驗:每3個上榜者,有一個來自TKB
環境類公職補習相信【TKB百官網】,每年締造霸榜奇蹟!
2022年環境人考國考,交給【TKB百官網】

相信TKB,讓我們順利考取環境類高普考!

蘇O丞【高考環保技術】榜首

▸應屆考取,畢業即就業

我大概是在大學三年級時,決定考取高考三級環保技術的。而會決定考取公職,主要是由於本身生在公務員家庭之外,也剛好TKB會派人到學校來舉行講座,並且在公職方面的資源、榜單等等都不錯
比較有印象的是水處理以及廢棄物、噪音老師所上的課程,原因在於兩位老師上課時給人的感覺非常認真,也會提供學生一些應考技巧、心態以及哪些是重點需要特別注意,也因為這些讓我順利考上高考環保技術,十分感謝兩位老師的用心。
(完整心得與準備分享)
謝O諭【高考環保技術】榜眼

▸6個月準備,擺脫窮苦忙

我是個普通上班族,每個月領約28K,工作又常常要加班,每次都問自己:「這樣生活是我要的嗎?」,因此下定決心邊上班邊考試,雖然辛苦,但想到未來再苦也要撐下去,從決定考試到考前只有約6個月時間,因此選擇TKB課程進修並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
時間是最寶貴的財富,為了快速抓到讀書的訣竅,所以我選擇了TKB線上雲端課,藉由各科老師帶領,才能於今年金榜題名!
(完整心得與準備分享)
黃O壹【高考環境工程】榜眼

▸TKB專業師資,準備考試事半功倍

當初準備報考公職考試時,有將近一年準備時間,應該很充裕,但隨著時間快速流逝,不知不覺就到了要報名考試的時間點,赫然才發現學習進度嚴重落後。
TKB的專業師資讓我在準備考試方面可以事半功倍。首先,想要先感謝TKB空污及噪音老師,在教學方面認真,編撰的教材精簡扼要,使我能快速掌握課本重點,傳授的應考心法更是讓我準備考試的征途不會慌亂。
(完整心得與準備分享)
葉O琪【高考環境工程】上榜

▸TKB雲端課程不馬虎,資訊超完備

環境工程這方面的課程選擇較少,經由學弟妹選擇TKB的雲端課程,雖然是雲端,但課堂上該有的小考試題、補充資料或是相關的資訊都提供的相當清楚明確,與實體課差別只在於不能問問題而已,其他的服務都非常完備。
(完整心得與準備分享)
褚O丞【高考環境工程】上榜

▸TKB榜單加持,成功考取!

我自己有觀察近五年來,在高普考和特考類及技師考試的榜單中,TKB的學員都至少佔一半以上,這正是最好的背書與說服力!
TKB水處理工程老師上課幽默風趣,能將很多艱澀難懂的設計公式以各種口訣,讓我們能以簡單的方式學習並讓自己記憶深刻。而老師在業界的經驗也很豐富,時常在上課的途中就會以搞笑詼諧的方式分享他的所見所聞。
(完整心得與準備分享)
汪O弘【高考環保行政】上榜

▸PTT好評多,一次就上榜

之所以會選擇TKB是因為在尋找補習班時有到PTT查了一下,上榜的前輩們是如何準備並面對考試的,而他們除了有選擇自己讀的以外,也有選擇補習的,其中大多對於TKB的評價較好。
TKB環境工程老師的上課的內容不只非常扎實,幾乎每道題目都會帶著學生做一遍,上課時碰到一些公式,還會將其推導一遍,從而讓人了解一些公式的邏輯,並且還會提供一些公式或參數的記憶口訣!
(完整心得與準備分享)
游O堅【高普考環境檢驗】上榜

▸一年準備,高考普考同上榜

我2021年初開始準備,本想花兩年時間,但遇到疫情順延讓我有時間讀書,沒料到我這門外漢考環境檢驗的高考、普考全都上榜。
感謝TKB老師對於分析化學與儀器分析的教導,我在大學時並無接觸,頂多學到物理化學,老師的講義,讓我受益良多。
(完整心得與準備分享)

更多上榜心得分享

高普考補習專班,環境類科業界第一!
想跟考取學員一樣,順利成為公務員?
13年輔考經驗的【TKB百官網】,讓你成功上榜!
▾填單預約:免費課程諮詢與試聽▾


其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