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關於百官網公職


TKB百官網品牌故事

在2005年的夏天,大碩集團創辦人丘昌其董事長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於大碩研究所補習班暑期班的學生中發現一位年長的學員,好奇之下詢問其身分,原來是之前大碩已經考取研究所的學員,丘董事長問他為什麼會再回來上課呢?該學員回答,因為在科技業工作,無法有好的生活品質,想轉職到工作穩定、薪資福利好的公職,但是之前補研究所只有三科,公職考試往往要考六科專業科目,為了要考上公職,所以選擇回來補之前研究所的考科,但是另外三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如果丘董事長也願意擴大服務範圍,從 研究所擴展到公職,將會有更多學員受惠。於是丘董事長答應這個學員,未來一定會開辦公職相關課程,當下便開始籌劃相關公職考試開課事宜,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立了TKB百官網。 之所以名為TKB百官網主要是因為考取公務人員就如同中國封建社會的文武百官一樣,只要能通過國家舉辦的考試到公家機關工作,都屬於現代的文武百官,而之所以多一個「網」字,就是冀望TKB百官網是網羅、培育現代文武百官的地方,透過傳統大碩超強名師群及獨家高上榜率的輔考模式,再配合TKB數位學堂的光纖傳輸數位學習系統,讓學員得以兼具「實體面授」的學習效果與「數位課程」的學習效率,打造全國最強「公職輔考權威、狀元培育搖籃」的品牌形象。

TKB百官網志業

1.快速協助學員考取,不走冤枉路
2.三年內輔導考取1000位公務人員
3.輔導在校學生作未來職涯規劃

TKB百官網榮譽

1.公務人員考試開辦24類組電子/電力/電信、機械、資訊、化學/化工、環保、土木、化學等類組,囊括36榜首、19榜眼、18探花
2.國營事業甄試近年輔導考取學員超過500人以上

TKB百官網五大保證

第一保證:TKB百官網優質教室環境

全新打造的教室,共四間,每一間都座位舒適、設備新穎、燈光充足、高級空調,是非常優質的學習環境。我們堅持小班教學,一班人數控制在40~50人之間,讓每個都同學都可以擁有良好的學習品質,並且可近距離的詢問老師問題,不用與其他同學搶時間。TKB百官網擁有最棒學習環境。

第二保證:專屬公職秘書 量身打造合適課程

公職考試眾多,TKB百官網為每位考生配置一位公職秘書服務考生公職秘書會提供最詳盡的開課訊息、報考資訊、考古題蒐集的工作,讓考生只要專心念書即可。有任何考試相關資訊皆可像你的公職秘書詢問。

第三保證:首創十大學群 投考組合多

複雜的公職考試,針對不同的考試,考科相對的也不一樣,首創十大學群,讓各考生針對自己的學群報考,勝算最高。
1.電子學群 2.電機學群 3.機械學群 4.資訊學群 5.化學學群 6.土木學群 7.環境學群 8.交通學群 9.商管學群 10.行政學群

第四保證:TKB數位補課 超方便

TKB百官網結合數位學堂,優質數位學習系統,光纖傳輸DVD等級高畫質課程畫面,隨選視訊,想從哪個章節開始,就從哪裡開始上課,一天可以上三~四個場次。快速銜接TKB百官網實體面授班進度,就算中途加入也不用擔心補課問題。

第五保證:名師親編教材 大碩教育精美書籍

TKB百官網每位老師都親編上課教材,統整考題,幫助同學快速整理每章節重點以及熟悉考試必考題型,省下找重點、找考古題的時間。每位老師皆有出專業書籍,歡迎您親洽TKB百官網櫃台詢問。



關於創辦人


創辦人的話─丘昌其董事長

「貧者因書而富」、「知識就是力量」,兩者皆闡釋教育和學習的核心價值。從小就在貧窮農村成長,身為果農之子的我,更能體會「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千鍾粟。」勉勵的智慧之語,使我成為知識學習的受益者,也成為傳承知識的教育家。
為了發展教育、傳動知識、創造價值,TKB臺灣知識庫結合無數的專家、教授等知識工作者,開發出「無奇不有」的知識內容,利用圖書出版、網際網路、數位學堂等工具,傳承無限的知識、經驗、智慧予後世,開發人類最珍貴、永不枯竭的黃金腦力,提昇人類的進步與生活品質,這些困難的挑戰,就是TKB臺灣知識庫團隊努力不懈的使命與任務。
TKB臺灣知識庫開創以數位學習中心傳承知識學習的模式,也啟動以網際網路解惑的教育,使「TKB臺灣知識庫」成為數位學習最大的「通路」與「平台」,再造「孔子周遊列國」的旋風,帶動新時代新的學習模式,TKB臺灣知識庫將以「當代孔子」自許,為文化教育、知識傳承,永無止境與無私的關愛和奉獻,實踐孔子的教育理想「有教無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