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選擇TKB ,上一次是在這邊考取地特三等化工榜首。經過上次的上課經驗,讓我對這邊的師資很有信心。去年決定要換跑道時,TKB再次的幫助我,負責人給予我很多的建議跟鼓勵。張逸(張崑)老師在網際網路、資料庫、計算機概論、系統與專案管理的在課程中,會整理許多公職考古題,並且指導要如何漂亮的作答,才能拿到分數。老師也非常細心大方,在課程的結尾都會準備投影片帶大家從頭到尾順過一次,可以確保我的邏輯思路都是正確的,讓我可以學得更快。
公務員
公務員 公務員
資料庫的老師常常會在課後留下來讓學生問問題,當天就把在課堂上的疑問解決!我自己若有遇到不知道該如何做答的題目,也會一併拿到課堂上請教老師。此外,還可以寄信給老師,老師會針對我的作答方式給予意見
資訊類公職 起薪最高77K起 資訊類公職 起薪最高77K起
TKB老師們的認真教授,讓不是資訊本科系的我也能從零開始學習到完全融會貫通,最後成功上榜。劉逸(劉信義)老師以淺顯易懂的表達方式搭配許多的例子,由淺入深仔細講解每個程式語言的語法,讓完全沒有程式基礎的我也能夠輕易理解程式語言的邏輯及資料結構的演算法。
百官網 百官網
  • 面授 面授
  • 數位學堂 數位學堂
  • 雲端 雲端
預約
試聽